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警大線上畢業典禮 徐國勇期勉為維護社會安全努力

  • 發布日期:110-06-11 13:00
  • 單位:中央警察大學

中央警察大學今(11)日舉行110年博、碩士班及學士班應屆畢業生畢業典禮,因應疫情,採線上方式辦理,內政部長徐國勇特別錄製影片,祝福470位畢業生順利畢業,並期許服勤後加入維護治安工作,共同為打擊犯罪、維護社會安全而努力。

徐國勇表示,警大雖然因為疫情調整畢業典禮辦理方式,但大家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的心不變;也藉這個機會,在警察節前夕,向所有勞苦功高的警察同仁祝賀警察節快樂。

徐國勇勉勵畢業生,任何危險之所在,便是治安幹部之所在,畢業之後不管是從事警察、消防、海巡、移民、矯治等維護治安工作,都不僅僅是職業,而更是一生的志業。像目前疫情如此嚴峻,現職的警消同仁除了原有勤務之外,還要協助各類防疫作業,甚至還有因為執行職務而染疫確診,這些前輩無私奉獻的精神,正是畢業生最好的學習榜樣。

徐國勇強調,請各位畢業生為民眾打造更幸福安居的生活環境而努力,共同承擔責任。同時也向畢業生家屬致上最誠摯的謝意,感謝他們給予最堅強的後盾及支持,讓警、消及移民同仁能在工作崗位上盡心奉獻,無後顧之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