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有朋自遠──國際警察首長協會(IACP)會長參訪警大、促進國際警察教育交流

  • 發布日期:111-09-16 14:00
  • 單位:中央警察大學

國際警察首長協會(IACP)會長何林哲(Henninger)率一行貴賓3人蒞臺參加「2022國際警察合作論壇──後疫情時代打擊跨境電信詐欺犯罪研討會」,並於111年9月8日蒞中央警察大學參訪,拜會該校校長陳檡文,雙方互談警務經驗交流及警察未來夥伴關係之建立,相談甚歡。

警大校長與IACP會長何林哲(Henninger)談話
( 警大校長與IACP會長何林哲(Henninger)談話 )

本部中央警察大學是IACP的會員,長期以來與IACP保持良好的互動,歷年警大均派員參加IACP舉辦的年度大會,今年也將由警政管理學院院長蔡庭榕擔任代表,出席10月中旬在美國達拉斯舉辦的年會,此行不僅增進該校與全世界警察的交流,更將帶給該校許多寶貴的收穫。

IACP會長何林哲(Henninger)致贈羅拉多州韋爾市警察制服
( IACP會長何林哲(Henninger)致贈羅拉多州韋爾市警察制服 )

IACP霍克斯(Hawkes)處長致贈加拿大安大略省警察制服
( IACP霍克斯(Hawkes)處長致贈加拿大安大略省警察制服 )

在陳校長與貴賓簡要介紹警大相關學制後,即前往參觀世界警察博物館,並觀賞校況簡介。IACP會長及處長和校長分享參觀後的心得,也表示往後會持續捐贈相關的警察制服供世界警察博物館收藏。感謝何林哲(Henninger)會長及霍克斯(Hawkes)處長捐贈科羅拉多州韋爾市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警察制服,讓警大博物館的館藏更加豐富。此次參訪活動,順利圓滿。

校長致贈IACP會長何林哲(Henninger)紀念品
( 校長致贈IACP會長何林哲(Henninger)紀念品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