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104年聯合畢業典禮馬總統英九先生蒞校致詞

影片資訊:104年聯合畢業典禮馬總統英九先生蒞校致詞/中文發音/片長12分41秒
 
影片內容摘要:
今天是中央警察大學 104 年聯合畢業典禮,也是我第六次到貴校來參加畢業典禮。每次來到貴校,看到這麼多學術優良、意氣風發的年輕人們,即將加入全國警察的行列,維護治安、打擊犯罪、保護人民,內心充滿著欣喜與感動,在這裡特別要向畢業生家長與老師們,表達由衷的感謝之意!因為各位認真的教導、長期的關懷,為國家培養學行俱優的優良警察幹部,以保衛民眾生命財產。
 
網路上調查「全世界最安全的國家」中,我國接連兩年都拿到第 2 名,而這些排名是從全球 194 個國家中調查的。在此要再次向我們警察表達最誠摯的謝意!也希望各位繼續維持這樣的傳統。臺北有很多商會在進行民意調查,其中一個是「你最喜歡臺灣的十個理由」,第一名是臺灣人很善良,第二名便是臺灣很安全,所以我們對臺灣的治安有信心,國際間更肯定我們是安全的國家。同學們不要小看自己未來只是個小小的警察,你可以改變很多事情,可以改變世界對我們的看法,這是對國家最大的貢獻!最後我要祝福即將畢業的同學、在場的貴賓、家長,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、家庭幸福、萬事如意,謝謝大家。
 
影片講稿:總統出席中央警察大學104年聯合畢業典禮致詞稿
個資識別:109;C001,C038,C051
 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