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110年聯合畢業典禮徐部長國勇先生勗勉致詞

影片資訊:110年聯合畢業典禮徐部長國勇先生勗勉致詞/中文字幕/片長3分22秒

影片內容摘要:
今天是中央警察大學舉行110年度,有博士班、碩士班、學士班應屆畢業生畢業典禮的日子,由於疫情的因素,今年我們警大的畢業典禮改採線上的方式辦理,雖然方式改變了,但大家祝福你的心意沒有改變,本人在這裡,也要提出以下幾點,跟大家一起來共勉:

首先,我要恭喜大家通過了警察大學嚴格的教育訓練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警政治安工作的行列,共同為打擊犯罪、維護社會治安一起來努力。
再來,我也要利用這個機會,感謝警察大學在培育我們警政治安幹部上重大的貢獻,同時也要提醒各位同學,畢業後,你就是政府的執法代表,未來社會能安定,人民能安康,都需要大家一起來努力。

我們都知道,警察是一份艱辛的工作,它不僅僅是一個職業,它更是一生的志業。危險所在的地方,你看,就有警察,所以目前疫情在如此嚴峻的情況之下,除了醫護人員之外,最辛苦的都是我們警消同仁,這些前輩們無私奉獻的精神,就是我們畢業生最好的榜樣。所以我在這裡要期許我們警大的畢業生,即日起,我們共同來承擔,為民眾打造更幸福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,一起來努力。

在這裡,我也要向畢業生的家長們致上最誠摰的謝意,謝謝大家放心的把你的子弟交到警察大學來接受教育,謝謝你們對警大的支持,警大是我國培養治安幹部的搖籃,也是現今許多有志青年競相報考的一流的學府,很多同學都是捨棄了一流的國立大學或研究所,選擇就讀我們警察大學,顯示社會各界對於警大辦學認真、培植我們警政幹部,給予很大的肯定。

我在這裡要謝謝老師們,你們孜孜不倦的為國家培育優秀的治安幹部人才,在各行各業,都有我們警大優秀畢業的校友,所以期許每一位畢業生,未來在工作崗位上,都能謹記著師長的教誨,以優秀的學長學姐為榜樣,繼續把警察大學的精神發揚光大,今日你以警大為榮,警大明日以你為榮。

最後,我要祝福所有的畢業生,一帆風順,鵬程萬里,順利特考ALL-PASS,畢業快樂;也藉這個機會,在警察節的前夕,向所有勞苦功高的警察同仁們,祝賀警察節快樂,祝大家身體健康、事事如意、家庭美滿。
瀏覽數: